top of page

舊生分享

想知+100個學生和家長的評語? 到我們的Google評論版吧!

學生給我們的評分平均5/5 星,聯絡我們找出原因吧!

學生謝意
家長感言

 

「我在 Spanish Tutors HK 學習了4年了。我非常享受上過的課堂,有趣又互動。自從我開始和他們補習,我每年在英皇佐治五世學校都考得A*成績,多謝!」

 

— Joshua Wong, 香港

 

 

「感謝 Spanish Tutors HK ,我成功在IB考試奪得等級7的成績,還在沙田學院得到全年最佳學生獎! 導師非常友善且知道怎樣教才能令學生取得理想成績。」

— Mohit Chainani, 香港

 

 

「我為了興趣學習西班牙語有一年了。導師的課堂的確很有趣!我的西班牙語有顯注的進步,對西班牙文化又相當理解。現在我更有信心用西班牙語跟人簡單溝通了!」

— Maria P., 香港

 

 

「當我收到我的兒子IB考試西班牙語預計等級是3時,我非常擔心。於是我聯略了 Spanish Tutors HK 去幫他升級西班牙語。由於我的兒子在英國讀書,我很難為他在當地找到很多妥善的上門補習,好在他在香港時有上他們的精讀補習課程,加上網上資源和Skype課堂,他的成績才可在一年內進步至等級6。」

— Mrs Tin, 英國 / 香港

 

「我的女兒在聽和説的技巧方面甚感困難,更因此拖低成績。多謝Spanish Tutors HK , 我們才能令她有一口流利西班牙語。我相信他們的網上教材及持續的鼓勵和堅持是她進步的關鍵。」

— Mrs Lau, 香港

 

 

「我想從我的朋友網絡裏找尋了一個好的西班牙語很多年但始終找不到。終於我被介紹到Marta,而她教得很好呢! 我和我6歲大的女兒上她的課堂,既能一起學習,又能一起享受有趣課堂。 」

— Mr. Cheung, 香港

在此留下您的感想吧!

student Joshua Wo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