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是一個專業的教育平台,目標是為香港提供高質素丶互動且以考試為中心的西班牙語課程予學生。高學歷的導師會在我們的教學中心(尖沙咀,中環,銅鑼灣)或您的家上課。

超過90% 我們的學生於各西班牙語考試裏考獲 頭10%的等級 ( IGCSE, A-level: A/A*級; IB 西班牙語: 6-7分 )。

 

我們的方法

考試技巧
 

我們提供360°全面支援為您準備西班牙語考試 (IGCSE, A-Level, IB, HKDSE, DELE 等),內容函蓋聆聽説話閱讀寫作。我們會主攻關鍵考試範圍並針對大多學生的常犯錯誤和弱項,為您裝備能令您等級提升的一系列戰術。我們也設有精讀課程追回您的考試或學習進度。

高質素全西班牙當地導師

 

我們承諾在您學習過程遇到的都是來自我們高質素丶富經驗並熱愛西班牙語教學的導師團隊。所有我們的導師都是有紀錄能夠啟發並幫助學生在最短時間內取得最佳成績的。

度身訂造互動學習體驗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要和能力設計課程。專門為您提拱西班牙語學習材料,助你達到您的學習目標。另外,您的學習旅途不會只局限在互動教室內,您還可利用網上教材,隨時隨地輕鬆學習西班牙語。

Learning spanish  formula
欲想知道更多課程資訊,請按您的喜好選擇以下項目:

 

spanish lesson for adults, spanish course for adults
spanish lessons for teenagers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spanish Playgroup, spanish courses, spanish classes, learn spanis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