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spanish Playgroup, spanish courses, spanish classes, learn spanish

成人西班牙文小組班

初學者A1等級

A1等級是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六個等級的第一個。薜萬提斯學院就西班牙教育局舉辦的 DELE A1 考試就是相當於第一個(總共六個)的等級考試了。

 

A1等級是最重要的等級因為它是未來學習的基礎。它也是大部分學生最享受的等級因為您可以用以簡單的西班牙語溝通了。我們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熱心的導師會確保您有一個愉快的學習歷程。

 

A1等級精讀課程分為3個精要單元:

 

單元一
- 自我介紹與身邊的人
- 説説你的喜好與興趣
- 表達你的愛好與憎惡
- 填好個人資料表格
- 寫寫簡單訊息與Blog

 

單元二
- 説説你的計劃
- 表達你的偏愛與能力
- 描述你的城市和周圍環境
- 描述你的家庭
- 學習寫簡單西班牙語e-mail

 

單元三
- 據一興趣話題提供資料
- 給意見。説説不同方法學習一種語言。
- 描述你的例行公事及論證決定
- 旅遊與交通
- 比較及回饋

 

進階初學者A2等級

 

A2等級是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六個等級的第二個。薜萬提斯學院就西班牙教育局舉辦的 DELE A2 考試就是相當於第二個(總共六個)的等級考試了。

您會在A2等級對西班牙語言有更深入了解。您會學到怎樣以不同時式(現在丶過去丶將來等)表達自己,並會能夠説出多個不同話題及表達更複雜的想法。

當您完成A1及/或A2等級課程,若您有興趣參與西班牙語公開考試,我們可為您預備那些考試並提交所有在香港考試需要的文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