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的專業 您們的信心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擁有豐富的經驗為您準備各國際學校的西班牙語考試,過往無數成功例子盡顯於 IGCSE 及 IB 考核。我們導師多年的教學經驗是為學習西班牙語作第二語言的您作最佳的準備。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設有度身訂造的單人或雙人課程予小孩丶青少年及成人。彈性上課時間和地點能方便您的日程。我們的教學中心丶您的家或公司丶甚至是圖書館或咖啡室,我們都能 安排進行教學。

透過有趣且實際的演繹教授一系列互動雙向和特別設計的學習單元,我們富經驗的導師能助您提升西班牙語語文實力及考試技巧,為您個人及專業發展踏出有意思的一步。我們深信靈活有信心的溝通能力和活用的考試技巧能讓您在個人和考試方面奪取佳績。

立即聯絡我們吧!電話 (+852) 9821 5103 或電郵至 info@spanishtutors.com.hk 。

 

成功秘訣

我們成功的秘訣始於您。首先我們會測試你的能力和了解您獨特的情況,然後您會學到一些能令您自主學習的考試技巧。其後您便會發現成績或進步是顯然易見的。我們定會令你一直愛上尋求知識。

您可在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找到全面的教材,令你學習西班牙語的體驗稱心如意。網站內設有免費西班牙語練習: 西班牙語語法丶詞匯和串法練習; 錄音丶影片和字卡 -- 它們能決定怎樣的課程最適合你,也能令你隨時隨地學習。

我們相信愉快地學習西班牙語不但能幫到您,還能惠及您的朋友和家人。要做到這樣,我們會編制所有你需要的教材上課,以確保您有輕鬆愉快的學習旅程。

我們的導師 - 西班牙語啟蒙者

我們所有的導師都是熟練丶有經驗和受結果驅動的熱心導師。不單是此科的專材,我們的導師也一同關心學生的學習過程和成就 - 這正是我們是西班牙語啟蒙者的原因。

我們的導師明白學生學習會遇到的挑戰因為我們都是帶着好成績畢業不同大學的。導師們也是領有碩士資格或高等西班牙語教學資格的。

作為西班牙語啟蒙者,我們的導師擁有最少五年的教學經驗。我們都對教授學生撩如指掌,也對考試範圍和格式題形有相當深入的了解。

我們對選聘導師的過程都是絕對認真的,好讓您的學習歷程連貫一致也能達到效果。

欲想知道更多課程資訊,請按您的喜好選擇以下項目: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spanish Playgroup, spanish courses, spanish classes, learn spanish
spanish lessons for teenagers
spanish lessons for igcse exam preparation, spanish lessons for ib exam preparation
spanish lesson for adults, spanish course for adul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