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spanish Playgroup, spanish courses, spanish classes, learn spanish

西班牙語考試預備班

在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我們一直以來都專為您準備香港大部分國際學校的考試。 超過90%  我們的學生 於各西班牙語考試裏考獲  頭10%的等級   (IGCSE, A-level: A/A*級; IB 西班牙語: 6-7分 )

我們的導師擁有極多的經驗為您準備考試,我們亦知道關鍵的因素推高你的成績。同時,我們也清楚了解大部分學生在這些考試裏的常見弱項,所以我們能以快的速度解決它們。

 

我們每天也有專為您準備劍橋考試會IGCSE語言B西班牙語丶Ed-excel考試會IGCSE語言B西班牙語丶A-Level丶IB 標準西班牙語丶IB 高階西班牙語丶初階西班牙語丶SAT 丶HKDSE 香港中學文憑試和DELE A1丶A2及A3的西班牙語考試課程。

 

聯絡我們以獲得一個免費測試,讓我們的導師跟您安排適合您等級和需要的課堂吧。

 

bottom of page